熙果代製6.png  

哈摟你好嗎 衷心感謝(#

我是熙恩 2001 7/ 11 誕生keke

以前叫敏恩現在叫熙恩喲(๑¯ω¯๑)

現在也可以叫我妍珊啦kkkkk 

 

屬名: MinEn HeeEun YanShan 

看到這三個都是我啦♥

-사랑해요- 粉紅色是私心 -

방탄소년단 박지민

엑소 김종인

소녀시대 김태연

러블리즈 유지애

여자친구 황은비

김새론 我女神阿♥♥♥

IG 直達車 點 HeeEun 或者 直接搜尋 __chim.1013__711

我的賴ID :::: yer0420

Instagram 趕快點進去關注我AUA

 

o 버리지 못한 미련이 버리지 못한 추억이  o

 

PUSH PUSH Baby (高唱#### 

走的時候記的按個推拜託ˊ___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恩 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